首页 > > 2290

龍華國學社辦中秋藝展

2015-09-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鄧明宇報道:由深圳龍華新區龍華辦事處、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戰略發展中心聯合主辦,龍華國學社承辦,深圳市龍光書畫院協辦的「月滿中秋情繫家國」主題文化藝術展近日在深圳龍華文化藝術中心開幕,展覽將持續至10月8日。據悉,本次展覽共展出書畫藝術作品60餘件,作品創作者中不乏國家級藝術大師,例如中國書法家協會的魏有永、馮文,中國美術家協會楊振濤等,一并展出的還有龍華國學社師生創作的作品。
 
 
  龍華國學社負責人表示,本次展覽采用實物展示的形式,就是希望直觀地表現出作者的內心想法及傳統道德,讓觀眾游客在欣賞藝術作品中感受到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強烈的文化自信,提升百姓的生活幸福感,社會歸屬感,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
 
  龍華國學社以「傳播國學文化共建和諧社會」為理念,通過公益培訓、展覽展示、策辦活動等形式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市民提供一個國學文化交流學習的平臺。國學社自成立后,陸續開設了國學、書法、美術三個常設性公益培訓課堂,開放了國學書籍借閱、國學視頻展示等公共服務功能。下一步國學社還將開設更多門類的公益培訓課程及相關服務功能,普及國學知識,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