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0.1国庆活动多 维港9时放烟花

2015-09-28
来源:香港商報

往年的维港烟花闪耀香港两岸。资料照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特区政府发言人昨表示,本港将於10月1日举行连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主要活动包括早上的升旗仪式和国庆酒会,以及晚上的文艺晚会和烟花汇演。  

  升旗仪式於当日上午8时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行政长官梁振英将联同约2500名人士出席,包括应邀嘉宾、政府高层官员、青少年制服团体成员及地区团体代表。警察银乐队将於升旗仪式中奏乐;由拔萃男书院、拔萃女书院及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联合组成的歌咏团,会在歌唱家梁少莹及陈永领唱下献唱国歌;特区政府纪律部队会在空中和海上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特区政府会在会展新翼3楼大会堂举行庆祝酒会,行政长官将为酒会主礼,出席的嘉宾约有4000人,包括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外国使节、政府高层官员、本地社团领袖,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晚上7时,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筹备委员会将於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国庆文艺晚会。此外,国庆烟花汇演於晚上9时在维多利亚海港举行,历时约23分钟。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