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2015-09-28
来源:騰訊汽車

  丹桂飄香,江城大地處處美景。美麗蘇州灣畔,又迎來一年一度的盛事。9月25日,第十三屆中國吳江美食節、2015年東太湖旅遊文化節暨太湖新城房展會、2015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暨名車、遊艇、露營聯合盛筵,三箭齊發,在蘇州灣華麗啟幕。本次活動由蘇州市吳江區人民政府主辦,蘇州太湖新城吳江管理委員會、吳江東太湖生態旅遊度假區管委會、蘇州市吳江區旅遊局、吳江區文廣新局、吳江日報社、中國旗袍會、中國汽車報社承辦。活動將圍繞“美麗蘇州灣,樂居在吳江”主題,全面展示蘇州市吳江太湖新城的建設成就與東太湖生態旅遊度假區新一年的建設風貌。通過“吳江美食節”推廣交流、“東太湖旅遊文化節”品牌吸引,充分發揮旅遊關聯作用,以旅遊美食帶動城市消費,讓市民和遊客在這個美好時節樂翻天。而全新加盟的2015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暨名車、遊艇、露營聯合盛筵,集中展示國內的主流房車產品,並且讓人們有機會深入了解房車露營這一新興的旅行方式。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領導共同啟動本次展會

  東太湖畔,崛起璀璨明珠

  蘇杭之間,太湖之東,吳根越角,浦江源頭……蘇州市吳江區依托深厚的曆史文化底蘊和優美的自然生態風光(參配、圖片、詢價) ,大手筆、高起點、高品質規劃建設的蘇州太湖新城和吳江東太湖生態旅遊度假區,就坐落在這塊黃金寶地。2012年吳江太湖新城,與省級東太湖生態旅遊度假區實行“區鎮合一”管理體制和“雙核驅動”創新體制,是蘇州“一核四城”戰略的南部板塊,在中國走向新型城鎮化時代,率先綠色崛起。滬蘇浙高速與蘇嘉航高速在此交彙,軌道四號線直達蘇州城區近在咫尺。吳江太湖新城以蘇州為依托,以東太湖百裏風光帶為核心資源,創造性落實國家新型城鎮化戰略與美麗鄉村計劃,天造地設七大主題組團。其中,蘇州灣CBD,是蘇州最重要的城市增長極之一,是吳江太湖新城以“總部經濟”為主導的極核地帶,吸引了綠地、華潤、首開、中房、新城、恒力、步步高、唐仲英基金會中國中心等數十家國際國內龍頭企業率先入駐。配套上,蘇州灣廣場、東太湖生態園、蘇州灣美食新天地、閱湖台音樂噴泉、北外附屬蘇州灣外國語學校等一批高品質文化旅遊娛樂項目陸續竣工投用。吳江中學建成開學、蘇州灣實驗學校、蘇州第九人民醫院、吳江體育中心、水秀天地濱水商業中心開工建設……目前,總部經濟在這裏已呈現出集群化發展態勢,19家總部經濟樓宇拔地而起,整個太湖新城已進入項目建設的成熟期和產出期。運動組團、黃金湖岸組團、文旅創意組團、太湖漊港組團、江南農耕組團、江源國學組團等其餘六大主題組團各具特色,引領人們穿越7000年太湖文化時空,從世界各地走來,見證這個“太湖傳奇”。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執行秘書長蘭祥家先生致辭

  十二大活動,呈現饕餮盛宴

  旅遊文化節開幕之初,正值中秋佳節。適逢佳期,太湖新城敞懷迎客。啟動儀式,美食節,太湖新城房展會,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暨名車、遊艇、露營聯合盛筵,《韻秀太湖》大型音樂噴泉,歌舞《蘇州灣風情》,溫泉節,新城藝術展,美食美酒彙、中國旗袍會團體大賽、中法美食節等十二大活動,將為大家帶來一場狂歡盛宴。作為活動的重要主題,這次活動期間,吳江各地具有當地民宿風格的美食將一一亮相,展出吳江最具特色美食。另外,來自法國的異域美食,將為廣大市民和遊客帶來不一樣的體驗。活動期間,第六屆垂虹文化藝術節將融合太湖文化、純鱸文化、垂虹文化、運河文化內涵,引領太湖兒女實現心中的最美中國夢,力求為實現“樂居吳江”提供助推力,擴大太湖蘇州灣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豐富多彩的文化節目、藝術展都將同時登場。“銘記曆史、築夢中華”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系列活動、2015年“垂虹秋色”第七屆詩詞吟誦會、2015年垂虹文化講壇、《蘇州灣風情》散文集出版、2015年“蘇州灣風情”文藝演出系列、太湖文化交流展演等活動精彩豐呈,為市民與遊客帶來豐盛的文化盛宴。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旅居車(房車)委員會理事長許掌握先生致辭

  推陳出新,今年又有新體驗

  活動一年一度,漸成區域旅遊品牌。今年在曆屆美食節與旅遊文化節常規項目的基礎上,加入了太湖新城房展會和旗袍秀元素,閃現出不少新亮點。10多家知名房企將組成豪華陣容集中亮相,讓市民與遊客充分感受與了解太湖新城的居住配套,創業入戶;婀娜多姿、清雅若夢的旗袍走秀,將共同見證旗袍小鎮的美麗再次綻放;美食美酒、噴泉溫泉也即將與我們的感官進行浪漫邂逅……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旅居車展區航拍鳥瞰

  美麗湖畔,水都奇境。首次亮相旅遊文化節的大型音樂噴泉—《韻秀太湖》,以水舞秀的形式完美演繹著東太湖的美麗風光,這一位於蘇州灣閱湖台和8字回望景觀橋之間的大型音樂噴泉,設計了許多個水型景觀,南北總長350米左右,由湖上噴泉、激光電影區和慶典噴泉三大組團組成,共有噴頭1353個,主噴頭的噴射高度將達到120米左右,為全國最大噴泉。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旅居車展區航拍鳥瞰

  作為吳江旅遊板塊的後起之秀,以太湖新城為依托的東太湖生態旅遊度假區,將努力實現"養生、養心,樂享東太湖"的願景,引領吳江以觀光為主導的旅遊發展現狀向以旅遊、度假相結合轉型升級的發展願景,力爭打造全國知名的濱湖養生、養心目的地。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夢之旅房車亮相展會

  伴隨9月17日中國旗袍小鎮宣傳推介會成功舉辦,旗袍已成為江城乃至蘇州大市最熱門的搜索詞。為了更好地展示中國旗袍小鎮的風采,進一步打響知名度,由吳江太湖新城與中國旗袍會聯合組辦的首屆中國旗袍團體大賽及蘇州灣吉尼斯之夜晚會將於10月下旬在蘇州灣閱湖台廣場隆重上演。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九龍房車受到關注

  而全新加盟的2015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暨名車、遊艇、露營聯合盛筵無疑是今年旅遊節最為出彩的活動之一。

  本次活動由中國汽車報社、蘇州市吳江區人民政府、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蘇州太湖新城吳江管委會、吳江東太湖生態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共同舉辦;由中國旅居車網、北京東方艾狄爾會展有限公司、蘇州嘉仕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聯手承辦。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旅居車(房車)委員會對展會的成功舉辦給予了大力支持。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星通房車展位

  今天,作為本次展會的媒體和專業觀眾日,吸引了全國數十家主流媒體進行現場報道,更迎接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旅居車產業專業人士、資深玩家和各個參展廠家邀請的意向客戶。

  上午,展會舉辦了簡短而隆重的開幕儀式,中國汽車報社、吳江東太湖生態旅遊度假區管委會、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旅居車(房車)委員會以及江蘇省汽車行業相關領導參加了開幕儀式。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國內主流媒體采訪本次展會

  作為中國汽車報社傾力打造的全新的旅居車展示活動,本次活動力求向眾多長三角地區的消費者、旅遊愛好者介紹旅居車露營文化,推廣旅居車品牌。展會為旅居車生產企業在經濟發達的長三角地區促銷產品、推廣品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平台。本屆展會吸引了十餘家國內和國際旅居車生產和銷售企業,以及眾多國際高端汽車品牌積極參與。其中既有國內老牌旅居車生產企業覽眾風駿、江鈴旅居車、夢之旅、上汽商用車等,也有艾威國際房車等進口知名品牌代理商。同時,展會也吸引了成都厡景、湖南星通等在旅居車行業嶄露頭角的新興企業參與。相信,隨著展會的日益完善和發展,會有更多企業參與進來,攜手推動我國旅居車產業高速發展。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車模亮相展會現場

  雖然今天是媒體和專業觀眾日,但仍吸引了不少房車愛好者前來選購房車。江鈴等品牌第一天就實現了現場售車,令人喜出望外。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江鈴旅居車展會首日就現場售車

  據悉,本次旅遊文化節活動將持續至12月31日結束。而其中2015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暨名車、遊艇、露營聯合盛筵將在9月25-28日集中展示。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艾威國際房車董事長廖宏斌先生親臨展會現場與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執行秘書長蘭祥家先生共同探討旅居車產業發展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精彩的露天音樂節吸引了大批觀眾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VIP區為參展商業務洽談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首屆中國(蘇州)國際旅居車展覽會圓滿舉行

 

  現場觀眾享用精美茶點

  美麗蘇州灣,歡樂樂翻天,活動已盛裝啟幕,期待您的到來!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