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商报LOGO释义

2015-09-29
来源:香港商報

  

  细心的读者可能会发现,本报近日来面目一新。其中在报头下面的椭圆形图案,即是因应本次改版、树立香港商报全新形象而单独设计的LOGO。

  LOGO设计者为本报美术编辑陈俊明,其灵感基於香港商报的英文(HongKongCommercialDaily)缩写HKCD,四个字母略施变形,相互融合,构成一个简洁明快的整体。以HK为内核,凸显本报作为一份香港报章的价值取向,以CD为外延,则体现本报自1952年创刊至今从未改变的做一份经济类报纸的坚持;而将HK巧妙地嵌入CD当中,圆润一体的设计理念,源於本报「立足香港、沟通两地、全球视野」的时代责任感,既申明了本报进入新一轮发展时期,矢志「财经大报,商界平台」的进取姿态,也巧妙呈现出本报坚持走媒体融合道路的决心,更象徵内地与香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为依靠,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