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Valentino限时迷彩展开幕 豪华明星团亮相

2015-09-29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为庆祝Valentino香港Elements圆方男装精品店全新开业,9月25日至10月11日,以迷彩成衣及配饰系列为主题的限时展览,正于圆方内金区中庭举行。众多明星嘉宾优雅出席,令现场星光熠熠。

李钟硕

乐基儿

徐濠萦

黄宗泽

李晨

黄伟文

限时迷彩展览

迷彩热潮已延续多季,每次均令人惊喜。由Valentino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及Pierpaolo Piccioli设计的迷彩印花系列首次汇聚香港,从经典的军绿色迷彩丶标志性的红色迷彩、搭配独特的深蓝色迷彩,到拼凑多种颜色的迷幻迷彩,既有净色图案,也有大胆的鲜艳色调,尽显型格独具的男士着装风尚。

ELEMENTS圆方的VALENTINO新店为全男装精品店,布局和风格一气呵成,设计以营造简洁明快的气氛为重点,一改刻板乏味,店内装饰精致典雅。

VALENTINO的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再度与世界知名的英国建筑师David Chipperfield合作,共同构思新店的设计,营造了洋溢夺目对比的时尚空间,建筑特色优美而简约,配合木及黄铜陈列系统恰到好处。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新店的设计概念以鲜明的建筑设计作主轴,辅以轻巧通透的陈列系统及装饰。陈列系统的选材特别轻盈,配衬水磨石墙砖,融汇时尚与经典元素,构成有趣的对比。水磨石墙上装设多个造型优美的弯曲黄铜饰件,令陈列系统更灵活多变,可作不同用途。每个精品专区均以水磨石墙配衬意大利云石地板,追求和谐悦目效果。

限时展览由9个立方体组成

新店齐备全线男装精品,包括男装成衣、配饰及香薰。在全新概念下,精品店為顾客带来最理想的购物环境,让他们享受无与伦比的体验。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