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8种可以DIY的小食 何必去超市花钱买?

2015-09-29
来源:瑞丽网

 格兰诺拉麦片

格兰诺拉麦片

  格兰诺拉麦片

  你有想过自己在家自制格兰诺拉麦片吗?其实方法是很简单的,用坚果、干果、麦片等,选择你喜欢的原料,这样美味的自制燕麦就出炉了。你也可以混合蜂蜜,将其放进烤箱,烤制完成后,切成条状,燕麦条。

鹰嘴豆泥

鹰嘴豆泥

  鹰嘴豆泥

  鹰嘴豆泥在超市的价格小贵,但成本却不高,所以不如自制来的实惠美味,去买瓶芝麻酱然后调出自己喜欢的口味吧!

莎莎酱

莎莎酱

  莎莎酱

  如果你吃东西总是喜欢蘸料,又不想发胖,那低卡路里的莎莎酱应该很适合你。去买些喜欢的原料,或者就按照最原始的配方:番茄、辣椒、洋葱、香菜和酸橙。

薯片

薯片

  薯片

  薯片是大多数人都爱吃的零食,那你有吃过自己做的薯片吗?红薯或土豆切成薄片,或烤或煎,盐量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这可比超市里的薯片要实惠和健康多了。

面包丁

面包丁

  面包丁

  不要扔掉那些快过期的面包,与其到超市里去买面包丁,倒不如在家里将快过期的面包切成小块,涂上些黄油,放进烤箱中烤制,香脆的面包丁就出炉了。

香蒜酱

香蒜酱

  香蒜酱

  超市中的香蒜酱还是不便宜的,其实你绝对可以在家自己DIY,自制香蒜酱,你可以用贵一些的罗勒代替菠菜,也可以加些杏仁在里面。

酸奶

酸奶

  酸奶

  自制酸奶可以帮你消减一半的成本,你需要的是牛奶和几勺优质酸奶,经过前期简单的准备,剩下的几个小时你就可以离开它去做自己的事了,喝的时候不要忘记留几勺,以备下次使用。

香草精

香草精

  香草精

  香草精在超市中的价格也不便宜,所以不如在家里储存些香草豆吧!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