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第十五屆金融展會綻放異彩

2015-09-30
来源:中國網

   原標題:“全球投資”金融超市第十五屆金融展會綻放異彩

  9月24日至26日,第十五屆廣州投資理財金融博覽會,在廣州琶洲會展中心舉行,“全球投資境外金融超市”借力此次展會震撼上市。

“全球投資”金融超市第十五屆金融展會綻放異彩

 

  在展會上,全球投資境外金融超市的五大股東出席了股東簽約儀式,分別是保利地產副總經理黃萍女士,天潤集團副董事長林水生先生,宇軒投資董事長徐剛先生和銀河市場集團CEO郭偉先生,全球投資境外金融超市的CEO 彭佩鋒先生在展會上與股東進行了簽約。

“全球投資”金融超市第十五屆金融展會綻放異彩

 

  作為金融博覽會上的大型展台,全球投資吸引了大量的人氣,從九點半開始,前舞台由韓國熱舞開場,接連有薩克斯風表演和小提琴三重奏,還有葡萄牙籍模特捧場,吸引了眾多參展人和代理商前來了解公司情況。

“全球投資”金融超市第十五屆金融展會綻放異彩

 

  

“全球投資”金融超市第十五屆金融展會綻放異彩

 

  作為與廣州金融業發展相配套的展會,廣州投資理財金融博覽會已成功舉辦了十四屆,成為國內最具規模和影響的金融盛會之一,為廣州乃至我國金融業的交流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全球投資是由保利地產、廣東天潤集團、宇軒資本、新西蘭最大券商銀河市場集團以及中潤泰富聯合注資成立但集團企業,由廣州遠在天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管理運營。公司一直致力於金融業務的研究與拓展,借助國際化的資源、背景,陸續開拓全球各地的互聯網金融市場,正在成為一個國際化、專業化、個性化的互聯網金融超市。公司產品板塊包括外彙、境外房產、保險(內外盤)、移民、留學、P2P等,為客戶提供便捷、安全的互聯網金融服務。

  

“全球投資”金融超市第十五屆金融展會綻放異彩

 

  全球投資的致力於打造便捷、專業、安全的互聯網金融超市,公司開發的APP正在積極內測,屆時上線之後,可以通過手機應用端輕松理財,一鍵搜索附近的經紀人,進行線下交易和簽單。在線上到線下的O2O模式基礎上,還有線下的客戶維護服務,安全可靠,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全球投資通過整合境外金融資源,打造專業平台,將一改金融行業地混亂局面,在互聯網金融地高速公路上走得更快更遠。

  目前,全球投資境外金融超市在全球范圍內大面積火熱招商,與眾代理商共享財富,實現共贏。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