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五金盛宴玩轉「互聯網+會展」

2015-09-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于銘鑫、盧俊君報道:第20屆中國五金博覽會日前在永康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本屆博覽會首次啟用阿里巴巴1688雲市場項目,并推出第二屆中國(永康)網貨節、網上五金博覽會等活動,在展會現場安放近百塊顯示屏,實現線上線下同步展銷,玩轉「互聯網+會展」新趨勢。

  據了解,雲市場是阿里巴巴於8月24日針對傳統批發市場最新開發的一項技術服務,就如同手機淘寶APP一樣,通過手機就可掌上發布產品、管理店舖、買賣交易等。雲市場一問世,就被永康市簽約,建立了中國永康科技五金城雲市場站點。

  如果說五金城的興起,讓永康人實現了從「行商」到「坐商」的轉變,那麼隨著「互聯網+」的概念深入人心,五金城市場經營戶正在從「坐商」向「電商」轉變。在經營戶全面「觸網」的同時,中國五金博覽會也張開了懷抱全面擁抱「互聯網+」,致力於打造一個全新的、專業的五金交易平台和跨境電商平台--尚五金,讓天下不再有難做的五金生意。同時,通過打造「智慧市場」APP,將整個五金市場「搬」上網,方便用戶在移動端實現查詢、導航一體化。

  目前「智慧市場」項目已正式上線,通過整合線上線下資源、商戶地理位置采集、定位等功能的實現,客戶來到市場只需掃一掃二維碼,即可獲取需要的市場信息并通過導航前往商鋪。未來智慧市場還將朝著實現手機支付等功能不斷拓展,讓客戶真正享受智慧與科技帶來的便捷與高效。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