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納斯達克高管:“滬納通”開通存在可能

2015-09-30
来源:中國證券網

  9月29日,納斯達克[微博]高級副總裁羅伯特·麥柯奕在北京接受了媒體采訪。

  據有關媒體9月30日報道,羅伯特·麥柯奕表示,雖然近來市場較為動蕩,但美國市場眾多的IPO沒有一家取消,中國依然是世界經濟增長的巨大引擎,優秀的成長型公司依然會吸引來海外資本的追捧。

  而對于越來越開放的A股,羅伯特·麥柯奕在回答是否有可能開通滬納通時表示,存在這樣的可能,并歡迎這樣的機會。

  羅伯特·麥柯奕表示,中國市場與美國市場之間存在互聯互通的可能性,不過在此之前,他尚需搞清楚“我們對于國內的價值是什么,以及中國企業怎么進入美國資本市場進行交易”。

  “很多具體的事情我不方便再說,只是說有可能。”他匆匆結束了對于該問題的回答。

  一位證券行業分析師認為,滬納通如若開通,將標志著A股邁向全球化,意義甚至大于此前開通的滬港通。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