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微軟Win 10市場份額已超蘋果OSX

2015-09-30
来源:cnBeta.COM

  微軟在開發Windows 10上的努力似乎已見成效,自七月推出以來,Windows 10采用率迅速上升,據報道,Windows 10突破1億大關就在最近。現在,我們從StatCounter獲得了一些新的統計數據,顯示Windows 10在全球操作系統市場份額可能已經超過OSX。

  StatCounter通過測量搜索引擎在多個平台上的使用率,以確定台式機,平板電腦和遊戲機操作系統的市場份額。根據其提供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在全球操作系統市場當中,Windows 7仍然居於主導地位時,Windows 10市場份額即將趕上Windows 8.1,並且已經領先OSX 0.20%。

  就不同地區而言,Windows 10在歐洲市場高歌猛進,很顯然Windows 10已經完全將OSX撇在腦後,市場份額領先幅度達到2%。

  在亞洲市場中,Windows 10市場份額也領先蘋果的操作系統,但這次是iOS,而OSX甚至沒有上榜。這表明蘋果iPhone在亞洲市場的成功,尤其是在中國市場,也顯示iOS在亞洲移動操作系統市場份額位居第一。

  只有在北美市場,蘋果OSX和iOS市場份額均領先於Windows 10,OSX市場份額僅落後於Windows 7後,暫居第2。

  總體而言,Windows 10市場份額增幅強勁,如果勢頭持續下去,微軟Windows 10十億台的目標不會太難實現。

微軟Win 10在全球操作系統市場份額已超OSX
微軟Win 10在全球操作系統市場份額已超OSX
微軟Win 10在全球操作系統市場份額已超OSX
微軟Win 10在全球操作系統市場份額已超OSX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