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3

综艺节目国庆假期大战 多档节目连播推特辑

2015-09-30
来源:北京晨报

 综艺节目国庆假期大战多档节目连播推特辑(图)

  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各大卫视推出假期特别编排以飨观众。央视《向幸福出发》、《挑战不可能》等经典节目将继续为观众送去欢乐,另有三档综艺节目将在国庆假期收官。而北京卫视的品牌栏目《养生堂》将推出《四大菜系的养生门道》、《档案》则连续播出系列纪录片《毛泽东遗物的故事》。江苏卫视连续两天播出《非诚勿扰》中,男嘉宾首轮被灭17盏灯创下两年来的记录。浙江卫视的重头戏无疑是《中国好声音》最后两场对决。

       央视综艺

  昨天记者从央视获悉,国庆期间央视《我爱满堂彩》、《回升嘹亮》、《向幸福出发》、《挑战不可能》等新老牌节目将继续播出。《汉字听写大会》第三季、《我与中国第一次亲密接触》以及《惊喜连连》则将分别在10月2日、3日以及5日收官。

  10月2日晚8点,2015第三季《汉字听写大会》总决赛将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打响。从去年12月份开始,第三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举行了海选,有近5万所学校、超过千万学生参与。最后,来自甘肃、陕西、辽宁、山西、山东、江西、河南、重庆的12名汉字高手从18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将在决赛中角逐最后的王冠。据悉,当晚《新闻联播》主播海霞将担任决赛主考官。

  此外,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互动真人秀《我与中国第一次亲密接触》将在10月3日晚7点播出最后一期。往期节目中,来自全球15个国家16位留学生共深入到中国的12个地方,从最偏僻的山村到最繁华的都市,从武当山上的功夫到世界工厂里的流水线。最后一期节目中,将有5位外国留学生成为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的志愿者,全程陪伴患者。

  央视财经频道的素人互动益智类节目《惊喜连连》将在10月5日晚收官。在前几期节目中,很多选手的故事感动和激励了无数观众。“东方维纳斯”张超凡,虽天生断臂,却与命运搏斗;疯狂追梦的赵氏兄弟,通过多年不懈追求,终于将梦变成现实;“无臂男孩”彭超,用双脚写下人生最美书篇。此外,《惊喜连连》节目已设立了公益基金,将通过中国文学艺术基金委员会用来帮助贫困地区有艺术梦想的儿童学习艺术。

  北京晨报记者 韩英楠

  北京卫视

  从9月30日至10月4日,《档案》每晚10点35分特别推出十集系列纪录片《毛泽东遗物的故事》。该系列片以毛主席生前所使用过的皮拖鞋、单腿眼镜、缝了73个补丁的睡衣等珍贵遗物为主题,真实还原毛泽东生前生活与工作场景。

  10月1日至8日的每晚5点25分,《养生堂》推出八集特别节目《四大菜系的养生门道》。节目不仅邀请到四大菜系的领军人物,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鲁菜烹饪大师高炳义、“川菜厨王”兰明路、淮扬菜烹饪大师周晓燕、粤菜领军大师麦广帆,还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专家带领观众一起,共享“四大菜系”的美食养生盛宴。

  江苏卫视

  每周只能看到一期《非诚勿扰》即将在国庆假期给力双播,10月3日、4日晚9点10分,精彩接踵而来。

  10月3日,一位来自台湾的男嘉宾自称不会用语言表达“我爱你”,更爱用行动表示,不曾想此言却引发黄菡与孟非的争论。与不久前三轮24盏灯全亮的“灯王”境遇截然相反,另一位来自天津的男嘉宾首轮被灭17盏灯,创下2年来首轮灭灯数量之最。

  都市励志轻喜剧《妈妈像花儿一样》将于10月5日19点30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由许晴、林永健、温升豪等联袂主演,讲述的是高三教师张幸福(许晴饰)患病后,如何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做回真正的自己,并悄悄为自己所爱的家人们安排好生活的美好故事。“冻龄女神”许晴此次化身“励志语文老师”张幸福,演绎癌症患者乐观勇敢的故事。

  浙江卫视

  在这个十一假期,《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迎来收官之战。今晚9点10分,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播出鸟巢冲刺夜。节目录制当天,现场还迎来了一段彩蛋表演。一个自称来自香港的神秘组合“鱼丸粗面”惊现《中国好声音》,节目组特地为他们启动“双盲眼”赛制,在幕布的遮挡下导师和观众都只能“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最后幕布放下答案揭晓,这个“鱼丸粗面”组合竟是徐峥,还有他自导自演的电影《港囧》的主题曲作者、音乐人赵英俊。还被幕布遮挡时,徐峥和赵英俊故布疑云,“我们是从香港来,成立三小时的一个组合。”不料却被那英拆台“听口音好像是本地人。”至于“鱼丸粗面”的组合名,则来自于徐峥和赵英俊“光头”+“爆炸头”的造型。

  10月7日晚8点,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将在鸟巢上演。离总决赛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整场演出的亮点已初露端倪。除了周杰伦将一人与学员合唱两首歌曲外,林俊杰、林志颖也将携最新单曲为“好声音”巅峰之夜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