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馬英九穿短褲陪萬人路跑 民眾搶拍照高喊加油

2015-10-04
来源:中國臺灣網

 
  馬英九4日上午與2萬名民眾一同路跑。(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云)
 
  中國臺灣網10月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云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4日一早參加2015長庚紀念醫院永慶杯路跑,與現場2萬名一同路跑。他身著編號09999的上衣,與黑色小短褲在臺上替先行起跑的民眾加油打氣,許多民眾則是擠在出發點搶著跟馬英九揮手致意、拍照,現場加油聲不斷。
 
  清晨6點多,馬英九就到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與路跑參與者一同做了10分鐘的熱身操,雖然有些落拍,還是從頭配合到尾。他致詞時鼓勵民眾運動要維持“每周三三三”,也就是每周三次,每次30分鐘,心跳超過130下,或是每天15分鐘的運動,這樣才能發揮強健體魄、心情開朗、活化大腦的效果。
 
  馬英九也開心地說,臺灣規律運動的人口約33%,有256萬人,其中跑步占了33%,增加了27萬人,絕對是正面現象。
 
  最后馬英九在出發點的舞臺上替先行出發的民眾加油致意,民眾也熱情地揮手、搶拍照、高喊“加油”。最后馬英九也出發跑了4公里,以22分鐘36秒完賽。(中國臺灣網 李寧)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