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女子在九寨沟与男友赌气跳河 身子悬空中

2015-10-0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聞記者 趙孟

 
  10月5日14時許,一對情侶在九寨溝珍珠海游玩時爭執,女子從護欄跳下,情急之下被其男友的弟弟抓住腳,隨后被景區工作人員和游客合力救了起來。該女子腳上受輕傷,經派出所調解后與男友和解。
 
  九寨溝管理局保衛處的肖長林告訴澎湃新聞,事發前他正在珍珠海景點巡邏,看見一名女子在路中央蹲著哭泣,出于安全考慮,他和同事孫鴻鷗上前勸其離開,女子隨后被孫鴻鷗拉到了路邊。大約20分鐘后,肖長林再度經過時,看見該名女子已高高地站在了護欄上,旁邊站著一個十多歲的男孩,正抓著女子的衣服。
 
  “我當時正低頭檢一個垃圾,抬頭就看到這女的掉下去了。”肖長林說。他立馬跑過去,看到男孩死死抱著女子衣服,女子則半懸在空中,由于護欄較高,身體尚未接觸到水。澎湃新聞記者在事發現場看到,護欄以下大約兩米高,其下是一處五六米深的水潭,一些草木還有被拖拽過的痕跡。
 
  肖長林抓住女子的衣服往上拉,很快有幾名游客也趕過來,眾人一起將女子拖了上來。后來肖長林才知道,這名男孩是該女子男友的弟弟,其男友因與女子爭吵賭氣走開了。
 
  據現場工作人員說,因對游玩路線意見不一,男子推了女子,后發生爭執。女子被救起后,坐著不愿意離開,景區工作人員見勸解無效,又通知了保衛處處長麥浪。由于擔心再次發生危險,麥浪電話通知了諾日朗派出所。警力趕到后,將二人帶回派出所調解,最后二人才同意不再爭吵。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