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占旺累收入大减 男子运毒囚14年

2015-10-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汽车销售员声称生意受非法占领运动影响收入大减,令经济陷入困境,因此不惜吸毒减压,更为了「赚快钱」,以5000元替人运毒,结果海关在其私家车内搜出3.8公斤俗称「K仔」的氯胺酮。被告李国雄(39岁)昨承认贩毒及藏毒两罪,被重判囚14年。

  辩方大律师余超卓求情指,被告当时任职的凌丰车行位於旺角,去年受占旺影响,生意额大跌,每月收入由2万元大跌至5000元,他已花光所有储蓄支撑家庭,面对庞大经济压力,一时想不开吸毒减压,并遇上了不良分子,受到诱惑参与贩运活动,但强调被告只充当送货员的小角色,并不知道该批毒品的数量。

  法官最终判两罪监禁14年,期间被告的太太不断哭泣,被告见状亦双眼通红,散庭后2人隔着犯人栏相见,被告被带走前轻吻妻子额头道别。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