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方興更名金茂轉型城市運營商

2015-10-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譚之穎北京報道:方興地產昨日於北京舉行更名儀式,正式將公司更名為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并同日宣布將公司戰略升級為「綠金城市運營商」。

  冀五年內利潤倍增

  中國金茂(817)表示,透過更名及戰略升級之后,公司確立公司營業收入五年翻一番的短期目標。而公司期望五年內,能實現公司營業總收入和利潤總額能增加一倍的整體目標,令各業務實現良性互動。

  中國金茂總經理李從瑞表示,透過改名和推行新戰略,公司將由傳統意義上的地產開發商改變成城市運營商。他表示,公司在城市運營的角度下,公司與當地政府合作,通過整合產業、旅游、文化、服務等各類資源和公司在高端住宅開發和物業經營方面的核心競爭力,公司能夠建立以綠色宜居、產城融合、智慧科技為目標的城市新核心區。

  加入「金融+服務」兩大元素

  另外,公司亦會實行「雙輪兩翼」的升級計劃,公司旗下的酒店在建及運營數目從現時的13家增至2017年的18家,而公司目前持有物業規模100萬平方米,計劃在5年內將持有物業的規模倍增至200萬平方米。

  李又提及到,公司在原有「銷售+持有」的戰略基礎上,加入「金融+服務」的兩大元素支持公司在其城市開發運營業務,希望藉此突破公司地產開發的原有模式。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