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螞蟻金服宣布 戰略投資36氪

2015-10-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曾展榮上海報道:螞蟻金服昨日公布,與創業生態服務平臺36氪簽訂協議。螞蟻金服將戰略投資36氪,合作推動推進創業生態服務發展,服務小微創業人群,惟公司未有披露是次投資規模及入股比例。

  36氪首席執行官劉成城表示,該公司目前已是內地最大創業生態服務平臺。公司聚集了超過33000家創業公司,超過2000家專業投資機構,其中有超過4400家創業公司正在36氪平臺上融資。

  隨著螞蟻金服投資,36氪未來致力成為最大私募股權投資平臺。而目前融資金額已破億,融資成功率達到97%,未來一年,還將向全國20座城市擴張,為更多初創公司提供創業服務。

  同時,螞蟻金服昨日舉行2015分享日,公司首席戰略官陳龍表示,螞蟻金服已同銀行、保險、零售等大型公司達成戰略合作,目標是打造新生態,為夥伴提供渠道、技術及數據能力,以及金融雲服務。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