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美酒佳肴14.4万人次入场

2015-10-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叶佩瑜报道:由旅发局主办的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昨日为最后一天,因天气凉快又没有雨,吸引不少人士抓紧机会入场「饮饱食醉」。今届总入场人次录得14.4万,破了历届收费入场的纪录,去年因「占领行动」改地点举行,在不收入场费下录得18万人次入场。昨场内不少酒商透露,今届生意十分理想,旺丁又旺财,每日都要补货,其中今年首次登场的手工啤酒因太受欢迎,於上周五已经售罄。预计今年巡礼的总销售额,较去年上升3至4成。

  总销售额料上升3至4成

  一连4日的美酒佳肴巡礼昨到尾声,巡礼於昨午12时开场,晚上10时闭幕。由於适逢周日,加上天公造美,吸引不少人入场趁墟,不论酒商还是食物摊位均丁财两旺。售卖手工啤酒的I Love Bubbles负责人骆子邦称,第一次於美酒佳肴摆档,没想到产品如此受欢迎,有黑加伦子口味的於上周五已经售罄,周六又再有几只口味售罄,不少客人一箱一箱入货。他预计总生意额会有6位数字,由於是次反应好,故明年亦会继续参加美酒佳肴。

  售卖派对酒的永纯酒窖负责人陈恺萱说,每年都有参展美酒佳肴,今年生意不错,每日生意额都上升3成,估计是口味甜,易入口,故受欢迎,而当中以冰酌葡萄汽酒、接骨木甜汽酒与苹果味汽酒特别受欢迎。她透露,每日都要补货1000枝酒,预计今年总生意额会比去年增长约4成。

  酒不可空肚饮,今届食物摊位的生意亦很好,售卖松露炒蛋的味高美负责人邝仲伟表示,已是第2年参加美酒佳肴,去年於启德举办虽然人流多,但入场人士消费意慾低,今年明显有大分别,人多生意亦多,人均消费超过150元,前日一日最高纪录卖出了600份松露炒蛋,另一菜色意大利芝士挞亦十分受欢迎。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