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扣针拮男婴脚板 狠父被判囚3月

2015-11-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装修工人难抵刚满月的儿子不断大哭,一怒之下用扣针拮其脚板底,留下7个针孔伤痕,同居女友发现报警。装修工人早前承认虐儿罪,昨被判监3个月。裁判官指,男婴只有一个月大,不懂反抗,被告作为父亲却没有爱惜儿子,须判监以收阻吓作用。

  33岁被告杨立明,昨於屯门裁判法院听取判刑时没有律师代表,亦无求情。控方在庭上透露,被告的同居女友已带同儿子搬离住所,个案已交由社署保护儿童及家庭科跟进,被告日后想探访儿子,需要由社工安排。

  案发於8月27日凌晨大棠村一单位内,被告与同居女友所生的刚满月儿子不断大哭,遂用扣针拮其脚板。翌日女友发现儿子的脚板分别有三个及四个针孔伤痕,遂将儿子送院检查及报警。警诫下被告承认因不想儿子打嗝,遂用针拮脚板。被告早前希望案件能以签保守行为方式处理,惟控方指案情严重拒绝。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