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70公斤巨石击中2工人重伤

2015-11-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万家成报道:尖沙咀梳士巴利道一个建筑地盘昨早发生严重工业意外,两名工人工作期间,被一块70公斤重坠下大石击中,其中一人受伤昏迷,情况危殆。劳工处正调查意外原因。

  受伤工人梁×伟(24岁),左手及头受伤,经治理后已无大碍;重伤工人姓林(41岁),左脚伤昏迷,现时留医深切治疗部。据悉,林某未婚,需照顾及供养年迈双亲。

  突塌下无从走避1人命危

  现场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新世界中心重建地盘,昨晨9时许,1块约154磅重(70公斤)的巨型石块突然塌下,不偏不倚击中2名工人,其中姓林工人首当其冲,背部被压中重伤,当场昏迷不醒,另一名姓梁工人同告受伤,其他工人见状合力将石块搬起救人,并致电报警,救护员到场将两名伤者送院抢救,警方通知劳工处派员到场调查。

  根据资料显示,自上月17日至今,约半个月内本港共发生9宗严重工业意外,导致8名工人死亡,一人严重受伤。而昨日肇事地盘,亦曾发生过严重工业意外,去年2月17日,一名工人被堕下的工字铁击毙。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