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30

圖解 | IS組織曆年恐怖行為一覽圖

2015-11-15
来源:財經雜志

 

  11月13日晚法國巴黎發生了針對平民的系列爆炸和槍擊事件,事件目前已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傷。極端恐怖主義組織伊斯蘭國(IS)已宣稱對該事件負責。

  IS是一個自稱建國的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等國的極端恐怖組織,其前身是2006年在伊拉克成立的“伊拉克伊斯蘭國“。 該組織可以追溯到2004年初改名成立的“統一聖戰組織” 。2014年,該組織領袖巴格達迪自稱為哈裏發,將政權更名為“伊斯蘭國”,並宣稱對整個穆斯林世界擁有統治地位,其根本目的是要在中東地區建立政教合一的極端伊斯蘭國,實行嚴格的伊斯蘭教法,實現“伊斯蘭化”。

  IS的組織管理極為規范,恐怖手段極為殘忍,近年來制造了多起針對平民的襲擊。本圖將一一梳理,看看IS的恐怖活動給全世界帶來多大的危害!

圖解 | IS組織曆年恐怖行為一覽圖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