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押割喉命案疑犯重组案情

2015-11-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屯门泥围本周日发生的割喉谋杀案,越南裔疑犯昨晨由重案组探员返回凶案现场浻房重组案情,期间疑犯指出行凶后逃走路线,全部过程均被拍摄记录,逗留近1小时后离去。疑犯将被落案控以1项谋杀罪,今日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堂。

  越南疑犯被控谋杀今提堂

  昨晨约11时许,被捕的越南裔疑犯(42岁),由重案组探员黑布蒙头及戴上解犯链,乘车抵达屯门泥围,步行往死者倒地位置附近,期间疑犯下车后,警方安排的越南翻译一直在旁向疑犯讲解重组过程,探员亦全程录影经过。

  警方的快速应变部队在现场维持秩序及戒备,疑犯由探员押解往死者倒毙的顺风围一村屋外,再向探员讲述案发经过,逗留约40分钟后,疑犯被押上警车离开现场。据悉,疑犯表示在斩毙同乡后徒步离开现场200米外的顺达街乘车离开。

  事发於本周日清晨5时许,越南裔死者阮德诚(58岁)於泥围一浻房内与同乡争执,有人突然失控用利刀插向阮喉咙,再斩伤他左右腋下,阮负伤走约80米后不支倒地送院后不治,警方将案件列作谋杀案,屯门警区重案组两日后在轻铁站拘捕疑犯。

  女模饼盒藏毒闯关断正

  一名报称任兼职模特儿女子(28岁),涉嫌以杏仁饼纸盒藏毒,日前从内地贩运毒品经罗湖口岸返港时,被海关人员截查,当场人赃并获,起出4公斤冰毒,市值达132万港元。至昨日凌晨,涉案女子被押返北角海关总部通宵扣查。

  民安队演练山岭拯救技术

  民安队昨日在新界马鞍山郊野公园展演山岭拯救技术(上图)。山岭搜救中队队员示范了悬崖拯救、峡谷拯救并由飞行服务队示范用直升机吊运伤者离场。

  是次展演亦是民安队山岭搜救中队的双周年山岭搜救技术标准检测的其中一部分,来自英国皇家空军山岭抢救队的3位专家负责这次检测。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