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连串官员调动 卓永兴任创科局常秘

2015-11-20
来源:巴士的报

   国务院早上宣布任命杨伟雄为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後,政府宣布连串官员调动,其中近年多负责食环衞生及劳工事务的律政司政务专员卓永兴,由即日起出任创科局常任秘书长。

  卓永兴

  政府产业署署长萧如彬则同日出任律政司政务专员,而现任特区驻京办副主任袁民忠将於12月11日出任政府产业署署长。

  

  萧如彬

  袁民忠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表示:有关官员均是资深的政务官,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相信他们定能在新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的服务,克服各项挑战。

  现年56卓永兴於1981年加入政府任职警务督察,於1984年转职政务职系,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两局及行政科、前行政及新闻科、前公务员事务科、前工业署、投资推广署、食环署、前衞生福利及食物局等。他於2010年11月至2014年年2月期间出任劳工处处长,2014年2月至3月期间出任2014年度政务主任招聘委员会主席,去年5月被委派为律政司政务专员。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