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保衛香港運動吁明日區選踢走反對派

2015-11-21
来源:香港商報

  保衛香港運動數禍港10宗罪 吁明日區選踢走反對派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加祺報道:近年反對派不斷做出一些「反中亂港」惡行,對香港百害而無一利。保衛香港運動昨日舉辦「踢走反對派」宣傳街站,向街坊講述反對派過去所作所為,力數他們「10宗罪」。發起人指出,反對派議員們經常把民主、人權放在嘴唇邊,卻容納不下他人的意見,直斥他們是「偽民主政棍」。保衛香港運動又呼吁各街坊,在明天的區議會選舉出來投票,以手上的一票,把反對派踢出議會。

  首罪收黑金搞違法占中

  保衛香港運動一行逾20人,昨日到柴灣舉行「踢走反對派」宣傳街站,向街坊派發宣傳單張,講述泛民過去所做的事。他們又力數泛民「10宗罪」,包括:「收肥黎黑金,搞違法占中」、「阻東北發展,人人無屋住」、「殺特首普選,煽學生犯法」、「鼓吹不守法,毀法治精神」、「引外部勢力,搞反中亂港」、「政改不通過,選民最難過」、「反水貨為名,搞港獨為實」、「拉布阻施政,市民最受害」、「雙非作俑者,社福開支大」、「借酷刑聲請,假難民涌港」。

  保衛香港運動發起人傅振中表示,過去曾到灣仔、北角、中環設立街站,昨午特意選在柴灣設街站,今天亦會去西灣河設街站。他指出,反對派議員們經常把民主、人權放在嘴唇邊,自己卻容納不下他人意見,常以自己的自由而損害他人利益的「偽民主政棍」;他又批評,反對派議員一邊指責政府房屋供應不足,一邊阻撓政府覓地建築,受害的都是市民。

        指傘兵旨在撈政治油水

  傅振中又說,在經濟方面,反對派議員不停策動對不同的基建工程提出司法覆核,單是港珠澳大橋因司法覆核引致工程延誤而超支88億元,白白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去年的違法「占中」過后,看見不少年輕人被誘導參與,但「占中」發起人卻沒被起訴,反而有部分年輕人則已為自己的犯法行為負上刑事責任,留有案底。

  對於今屆的區議會選舉有不少所謂「傘兵」加入選戰,傅振中說,他們并沒有做過任何地區工作,認為他們只是「撈政治油水」,若他們是為香港好,就應該做實事。他們又呼吁各街坊,為了香港的未來,站出來運用手上的一票,把反對派踢出議會,讓香港能重回正軌,重拾昔日的輝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