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建聯注重民生無懼抹黑

2015-11-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今屆區選不少民生議題亦被政治化,甚至出現抹黑等狀況。對此,李慧琼一直希望各候選人沉着應戰,不要中計。

  她坦言,是次選舉抹黑無日無之,除扭曲民建聯投票取態外,甚至出現了「選票錯投民建聯,鉛水入屋毀家園」這樣的無理抹黑,將「鉛水入屋」歸咎於民建聯。她直言這種政治抹黑絲毫沒有事實根據,相信普通市民都明白鉛水事件不是由任何政黨引起;而鉛水事件發生後,市民期望政府、政黨做好善後工作,民建聯亦在善後工作落力,舉辦了多場居民諮詢會、說明會,跟進更換水管安排、減水費等。她續指,政府已回應民建聯部分訴求,民建聯亦將繼續要求政府督促承建商公布更換不同屋邨水管的情況,「民建聯不會製造恐慌,只會實事求是;最重要的是協助居民做好善後工作,向政府提出意見,減少居民擔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