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郴州國際會展中心勇奪全市首個“魯班獎”

2015-11-24
来源:郴州日報
      11月17日,在北京召開的2014年至2015年度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簡稱“魯班獎”)表彰大會傳來喜訊,由湖南建工集團承建的郴州國際會展中心獲得4項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這也是郴州首個獲魯班獎的工程。郴州市政府第一時間給湖南建工集團發去賀電。
 
  賀電指出,欣聞貴集團郴州國際會展中心等項目榮獲2014—2015年度15項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特致電表示熱烈祝賀。此次郴州國際會展中心項目獲評魯班獎,是郴州市城市建設史上的一大突破,必將對郴州的城市建設起到巨大的引領和帶動作用。自2009年湖南建工集團與郴州市開啟戰略合作以來,貴集團以“一流超越”的企業精神,不斷落實“靠質量保信譽、靠科學促發展、靠管理求效益”的理念,打造了相山大道、郴資大道、裕后街、郴州國際會展中心等一張張亮麗的城市名片。
 
  雙方合作創造的“郴州模式”更是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和業界的贊許。特別是在郴州國際會展中心項目建設過程中,貴集團領導高度重視,不斷加大投入,以創優創獎為目標,確保了工程優質高效完成,為雙方贏得了聲譽。
 
  賀電指出,希望雙方以此次獲獎為契機,進一步加大合作力度。
 
  我們將不斷優化投資環境,一如既往地為貴集團在郴州的投資事業提供全方位、高效、優質的服務。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郴州市和湖南建工集團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湖南建工相山投資集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郭先楊告訴記者,魯班獎是中國建筑行業工程質量的最高榮譽獎,也是我國施工質量最高水平的體現。創立近30年以來,魯班獎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優中選優、寧缺毋濫”的原則,將獎項授予創建出一流工程的企業,捧得魯班獎對于建筑人來說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郴州國際會展中心項目總建筑面積58821.1㎡,總占地面積133731㎡,設有大型展廳6個,常規展廳1個,該項目依山就勢,造型似山巒起伏。為了確保工程質量,在項目籌建階段,湖南建工就以創建郴州首個魯班工程獎為目標,編制專項創優方案。郴州國際會展中心此次獲獎的4個項目分別是湖南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工業設備安裝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團裝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承接的分項目。目前,郴州國際會展中心經省人民政府批準,已被確定為湘南承接產業轉移唯一永久性會展平臺,先后舉辦過“湘洽會”、“礦博會”等多個有影響力的大型展會。
[责任编辑:刘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