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冬天结束前 要去的冰雪小镇

2015-11-25
来源:世界邦

冬季,许多地方因为冰雪的装点都笼罩在童话世界般的浪漫气息里。以下这30个小镇,都因为冰雪的到来而美的不太真实,在冰雪消融之前,你一定要去其中的某个小镇待上一阵,感受银装素裹的别样浪漫。

1. 德国,罗滕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Germany)

罗滕堡

罗滕堡是一个保存良好的中世纪古城,每当进入冬季,这里就会化身为童话故事般美丽的梦幻小镇。

2. 澳洲,布勒山(Mt Buller,Australia)

布勒山

布勒山是澳洲少数可以看到下雪的地点之一。这个被积雪覆盖的美丽山区是很多喜欢骑脚踏车、滑雪和健行的人喜欢造访的地方。

  3. 阿根廷,查尔腾镇(El Chaltén,Argentina)

查尔滕镇

查尔滕镇的周围环绕着许多山路,在夏季的时候会有许多喜爱在高原地带以步行方式长途旅行的人到此造访。冬季时这个地方就像一个无人空巷一样,只有少数有经验的旅行者能承受这里的寒冷。

4. 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New Zealand)

皇后镇

皇后镇是环绕着美丽的瓦卡蒂普湖建造的小镇,这个小镇拥有无人能比的景色,在这里可以看到美丽的山景,乘坐天空缆车时,整个小镇以及远传的群山一览无遗。

5. 荷兰,纳尔登(Naarden,Netherlands)

纳尔登

纳尔登是一个坐落在星形要塞之中的小镇,主要以坚固的城墙和护城河围绕建造而成的。在冬天的时候,那些保护这个小镇的防御城墙和护城河都会结冰。

  6. 斯洛文尼亚,布莱德(Bled,Slovenia)

布莱德

布莱德城在如画一般的山脉庇护下建造,坐落在布莱德湖的正中央,冰雪覆盖之时整座城都显得宁静又唯美。

7. 加拿大:格赖斯峡湾(Grise Fjord)

格赖斯峡湾

如果你渴望远离人群一的话,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格赖斯峡湾是加拿大最北方的地区,在冬天的时候甚至会连续104天都是黑夜,而且离他最近的村落,大概有320公里远!在这里可能都不能上网喔~

 8. 捷克,斯特拉姆(Stramberk,Czech Republic)

斯特拉姆

斯特拉姆座落在一个可以俯瞰城市的森林山坡上,这个山坡上还有一个中古世纪的华丽高塔俯瞰着这个小镇,美丽的木建小屋能够让附近的居民在冬天时感到温暖舒适。

 9. 日本,白川乡(Shirakawa-go,Japan)

白川乡

白川乡是一个小巧又传统的村落,村落中的房屋都拥有无比陡峭的屋顶,而且这些屋顶虽然陡峭,却能够承受很重的积雪。

 10.奥地利,达米尔斯(Damüls,Austria)

达米尔斯

达米尔斯每年的降雪深度大约为10公尺!这个居住人口只有300人左右的小镇,每年到冬天就成为许多体育迷的好去处。

 11. 奥地利,瑟佛斯(Serfaus,Austria)

瑟佛斯

有许多证据显示,这个美丽的小镇在铜器时代就有人居住了。现在这个地方被当成了休闲胜地,并且是旅客在到达滑雪区域“瑟佛斯·费斯·拉迪斯”的中途休息站。

12. 英格兰,马洛(Marlow,England)

马洛

马洛是一个泰唔士河畔的沉寂的教区,虽然这个地方离伦敦闹区只有48公里左右的距离,但这里却给人一种完全不同的寂静感受,尤其是在冬季,这种感受会更加强烈。

 13. 俄罗斯,维堡(Vyborg,Russia)

维堡

维堡坐落于俄罗斯和芬兰的交界处,并且被塞马运河环绕着,运河到冬天时会结冰,在城堡的塔上向下俯瞰,整个小镇看起来完全被积雪所覆盖,非常美丽。

14. 德国,班贝格(Bamberg,Germany)

班贝格

班贝格小镇的中心是在公元前902年开拓的,是一个景色非常美丽的世界遗产。这个完整保存的中世纪小镇以及它的鹅卵石街道,让冬季徜徉在这街道上的人们感到非常惬意。

15.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Hallstatt,Austria)

哈尔施塔特

哈尔施塔特镇是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511米。哈尔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于古克尔特语的“盐”,得名于村庄附近的盐矿,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镇”或“世界最古老的盐都”。

 16. 冰岛,锡格吕菲厄泽(Siglufj reur, Iceland)

锡格铝菲厄泽

锡格铝菲厄泽是一个沿著狭窄峡湾坐落的小巧鱼村,周围还环绕着起伏的山脉。这个古色古香的村落在1940年代以前,是没有办法从陆地上抵达的,一直到后来隧道穿凿完成,大家才有办法到那里造访。

 17. 捷克:洛克特(Loket, Czech Republic)

洛克特

洛克特在英文中是手肘的意思。它会以此命名是因为这个小镇的中心和城堡被湍急的奥热河三面环绕。

18. 意大利:富内斯(Funes, Italy)

富内斯

富内斯周边环绕着阿尔卑斯山,每年一到冬天就会覆盖着晶透的白雪,小镇仿佛与大山融为一体。

 19. 挪威:雷讷(Reine, Norway)

雷讷

雷讷是一个可以在北极莫斯克内斯岛内发现的古典鱼村。这个港口的总人口约仅有300多人,但在冬天时却可被票选为挪威最美丽的村落,而原因显而易见。

 20. 意大利:卡利特里(Calitri, Italy)

卡利特里

卡利特里坐落在美丽的坎帕尼亚山丘上。这个小镇就像是一个由历史悠久的房屋和鹅卵石街道集结而成的迷宫一样,每到冬天降雪时,在迷宫一般的街道上找寻方向更是有趣!

21. 瑞士:采尔马特(Zermatt, Switzerland)

采尔马特

采尔马特位于如画一般的马特谷地之中,海拔高度超过1500公尺,坐落于瑞士最高峰的阴影之中。有时在雪中几乎看不到房子的屋顶呢!

 22. 格陵兰:卡夸托哥(Qaqortoq, Greenland)

卡夸托哥

在萨卡克人开拓这片土地之后,人们已经在这个区域居住了大约4300年之久。这个现代化的小镇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彩色房屋了!在白雪覆盖的情况下,对比更是鲜明!

 23. 法国:西西利昂(Chichilianne, France)

西西利昂

西西利昂主要位于美丽的艾吉耶山。这座山脉有将近2100公尺高,并且能够看到法国前阿尔卑斯山脉的慑人美景。

 24. 美国科罗拉多州:布雷肯里奇(Breckenridge, Colorado)

布雷肯里奇

布雷肯里奇是一个在洛矶山脉下的沉寂小镇。一旦登上高峰,便能看透下方整个小镇的全景!

 25. 格陵兰:Ittoqqortoormiit

格陵兰

要抵达这个坐落在世界上最长冰河系统旁的小镇,你必须要从冰岛的首都,搭乘一周一班的航班到格陵兰岛,然后再转乘直升机,才能够到达这个小巧、又色彩丰富的小镇。

 26. 瑞士:朗维斯(Langwies, Switzerland)

朗维斯

这个只有几百位居民的小镇,就位于庞大朗维斯山谷的边缘。幸运的旅客能够搭乘火车通过这个山谷,并跋涉过白雪覆盖的树林之中!

27. 捷克:贾布朗尼城(Jablonec nad Nisou, Czech Republic)

贾布朗尼城

这个美丽小镇的名字的意思大约是“尼斯河上的苹果园”。这个小镇是在西元1356年建立,到了18世纪时才因为生产了第一件人造珠宝而变得有名。

28. 斯洛文尼亚: Jamnik

Jamnikeastern

Jamnikeastern小镇坐落在杰洛维卡高原的斜坡上。当地的教堂可是建筑在以朱利安阿尔卑斯山脉为背景的山丘上呢!

 29. 意大利:圣马力诺(San Marino, Italy)

圣马力诺

圣马力诺小镇是一个拥有北意大利美景、面积仅有约62平方公里的微共和国。它创立于西元前301年,是世界上仅有少数古老的主权国家与宪政体制的共和国之一。

 30. 瑞士:英格堡(Engelberg, Switzerland)

英格堡

英格堡是个被阿尔卑斯山以及4个清澈的湖泊所环绕的美丽渡假小镇,群山和房屋的倒影在水面上微微波动,整个世界宁静又美丽。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