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巴萨万金油受伤 恐将缺战周末联赛

2015-11-25
来源:腾讯体育
 

 

告急!巴萨万金油受伤 恐将缺战周末联赛

 

贝托受伤

11月25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在官网宣布,球队的中场大将罗贝托在对战罗马的比赛中右脚踝受伤,他的归期将取决于恢复的情况而定。

 

告急!巴萨万金油受伤 恐将缺战周末联赛

 

巴萨本赛季至今仅9人未受过伤

新赛季,三冠王巴萨的表现出色,球队一线队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了伤病的困扰。对战皇马(数据) 的国家德比,马斯切拉诺(数据)受伤,而在欧冠6-1大胜罗马的比赛中,中场大将罗贝托在与对方的一次冲撞受伤,并在第64分钟被阿德里亚诺替换下场。

赛后,巴萨方面也对罗贝托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罗贝托的右脚踝受伤,巴萨方面认为他是否能够参加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取决于他的恢复速度。而其他的西班牙媒体对于罗贝托的伤停时间也没有准确的报道,但是欧冠官方推特却认为罗贝托至少将会缺战周末对战皇家社会的联赛。

罗贝托是一名万金油球员,在阿尔维斯受伤时,他可以出任右后卫,而在梅西受伤后,他还能够打边路。而这种多面手的属性很快就为他在巴萨阵中找到了一席之地。新赛季,罗贝托已经在各项赛事为球队出战16场,交出了1球4助攻的数据,他也成为巴萨阵中的重要轮换球员,他的受伤也会对巴萨带来不小的影响。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