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道富颁新闻奖 商报勇夺两殊荣

2015-11-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第四届「道富集团亚太区金融机构新闻奖」颁奖典礼昨日公布结果,今届增加法规组别及金融教育组别,合共13个组别。每组别分一名大奖和两名优异奖。《香港商报》记者邝伟轩,在接近150份来自内地、香港及亚洲等地区的参赛报道中突围而出,勇夺「年度新闻工作者─法规组别(中文)大奖」以及「年度新闻工作者─另类投资组别(中文)优异奖」。这是继2014年後,本报记者再度於同一奖项夺得殊荣。

  ●在约150份作品中突围

  本报获奖报道合共4篇,分别题为《适时引入合夥人制度?科网上市更喜来港叩门》、《市场人士指保障未全面?港股冷静期应纳所有正股》、《高新科技投资?续领风骚》、以及《中国私募攻港?抢高9号牌价》。上述报道分别於今年4月29日、8月5日、1月14日及1月7日刊出。获奖记者邝伟轩表示,资本市场瞬息万变,投资者应关心股票市场的建构,以及资本市场以外的投资机会,期望未来可秉承本报「财经大报?商界平台」的口号,继续深入浅出向广大读者,就金融市场和宏观经济动向作出更精准的报道。

  「道富集团亚太区金融机构新闻奖」由道富集团主办。美国道富银行及信托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石怀光表示,亚太地区以至全球投资者积极研究投入资金在新的市场及资产类别,在这关键时刻,记者正担当重要角色,从而让金融从业员把握新机遇,深入了解投资环境及监管架构。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