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聚龍居單位翻新媲美新屋苑

2015-11-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達偉報道:沙田是豪宅集中地,固然不乏傳統豪宅屋苑,當中部分樓齡雖接近20年,但外觀依然新淨,內籠只須稍作翻新,即可媲美新落成屋苑,如今期介紹的聚龍居,樓齡20年,但間隔稱得上「好使好用」,吸引力不比新晉屋苑差。
 
  ●200呎客飯廳闊落易擺設
 
  今次走訪首度在市場放售的11座高層C室,單位三房連工人房間隔,實用面積736平方呎,建築面積975平方呎,實用率約75% 身經翻新並塗上白色油漆,地板則加以打蠟,新淨程度不遜於新入伙單位。客飯廳呈現長方形,空間約達200平方呎,且不設玄關,感覺闊落實用,飯廳同時接連廚房及工人房,方便日常煮食。
 
  廚房裝修同樣新淨,以白色廚櫃襯托通明瓷磚,凸顯白色簡潔格調。三間睡房分布走廊兩側,布局分明有序,兩細房空間相若,主人房則設獨立套廁,有助提升私隱度,另三房均設大窗,享開揚街景之餘,亦有助引光入室,增加室內生氣。惜浴室沿用舊式瓷磚,略顯陳舊及通俗氣味,同時浴缸佔去浴室大部分位置,令實用空間打上折扣。
 
  ●連天臺車位放售1100萬元
 
  利嘉閣地產首席聯席董事歐陽肇青表示,單位現連617平方呎天臺及車位放售,定價1100萬元,折合實用呎價約1.4946萬元,建築呎價約1.1282萬元,另業主願意提供若干議價空間。目前屋苑約有25個買賣放盤,當中近七成為實用面積941平方呎的三房戶,入場單位則屬7座低層C室,間隔與今期介紹單位一致,惟不包含天臺出售,定價950萬元,折實實用呎價約1.2908萬元。
 
  據利嘉閣地產資料顯示,上月及本月截至13日,屋苑暫未錄得成交,9月則錄得1宗1270萬元的成交個案,屬1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1241平方呎,實用呎價約1.0234萬元。利嘉閣地產高級客戶經理吳啟文坦言,屋苑交投本身已不活躍,加上樓市淡風令買家還價進取,導致拉鋸情況更嚴重,估計普遍業主叫價須較市價低二成,方可售出。他又指,現時區內交投較活躍的豪宅屋苑為御龍山,本月就錄得3宗成交,平均呎價約1.5萬元,較聚龍居平均呎價約1.1萬元,高出近36%。
 
  ●屋苑設邨巴穿梭九龍塘
 
  屋苑由11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640個單位,整體建築風格充滿美國西岸鄉郊風情。交通方面,屋苑自設巴穿梭九龍塘,另有專線小巴68K接駁港鐵大圍及沙田站,尚算方便。同時屋苑設有會所,提供泳池、健身室、跳舞室、壁球及迷你影院等設施。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