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愉景新城經典動畫樂園迎聖誕

2015-11-26
来源:香港商報
  為慶祝日本動畫株式會社(Nippon Animation Co., Ltd.)成立40周年,荃灣愉景新城布置一個佔地達5,000呎的「D.PARK愉景新城×Nippon Animation 40周年經典卡通聖誕樂園」,集合來自70年代至千禧年代40部卡通片,營造名著中的經典場景,包括《長腿叔叔》浪漫剪影小屋與寄信體驗郵局、《湯姆歷險記》華麗聖誕樹屋、《八十日環遊世界》的飄浮熱氣球,與大家一同溫馨細味童年回憶。同時,本地著名收藏家借出100件珍藏膠片原畫和卡通產品,包括圖書、唱片、郵票、日曆、擺設等,讓大家好好回味。
 
 
  香港商報記者 奧加
 
  ●日本動畫株式會社40周年
 
  日本動畫株式會社由本橋浩一於1975年成立,以製作「世界名作劇場」而聞名於世,亦即陪伴香港數代人快樂成長的卡通片。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有《長腿叔叔》,主題曲《夢中天使》是當年的經典兒歌。另外還有《義犬報恩》、《八十日環遊世界》、《湯姆歷險記》、《安妮的故事》等世界知名的名著故事,內容溫馨勵志。1990年至1992年更將原作漫畫《櫻桃小丸子》改編,首次在電視上播出,獲得廣大熱烈迴響。同時,日本動畫公司亦製作其他不同題材的動畫,包括《中華一番》、《全職獵人》、《咕嚕咕嚕魔法陣》和《踢出我天地》等,共出產了超過120部作品,成績斐然。
 
  ●龔慈恩女兒設計浪漫小屋
 
  愉景新城的「卡通樂園」集合來自70年代至千禧年代40部卡通片的角色,締造多個名著中的經典場景,包括由龔慈恩15歲女兒林愷鈴親自設計的《長腿叔叔》浪漫小屋,珍貴呈現長腿叔叔和茱迪的書信往來,讓你體會一顆純純的心;「小郵差體驗郵局」中,小朋友可以穿上可愛的制服,當一回小小郵差,體驗派送信件的樂趣;《湯姆歷險記》中的樹屋充滿聖誕氣氛;《八十日環遊世界》的飄浮熱氣球七彩絢爛。
 
  ●本地著名收藏家借出珍藏
 
  同時,本地著名收藏家Chris Chung是日本動畫迷,多年來走遍日資百貨、日本書店、二手動漫店、玩具等,挖崛及收藏這系列產品,即使像磚頭一樣重的名作劇場二手繪本,他也放在背上從日本運回香港。每件藏品有不同來歷,例如二手「長腿叔叔」CD是在奈良回程時,驚喜意外的一個發現。Chris 借出過百件珍藏膠片原畫和卡通產品,包括圖書、唱片、郵票、日曆、擺設等,都是散落多時的歷史與風格,原汁原味呈現。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