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加州要求大众再召回1.6万辆车

2015-11-26
来源: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消息,据BI网站报道,随着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作弊丑闻不断发酵,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质量监管机构昨天要求该公司召回另一批大众、奥迪和保时捷柴油引擎车,数量达1.6万辆。

  在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Air Resources Board)发出该通知前不到一周,加州与联邦监管机构曾透露,大众汽车尾气作弊事件涉及的车辆数目比此前认为的要多。

  美国环保局与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上周曾表示,尾气作弊软件被安装在2009年生产的3.0升排量、六缸发动机的大众、奥迪和保时捷上,涉及车辆数约为8.5万。本月早些时候,监管者声称,大众在约1万辆2014至2016年生产的汽车中安装了所谓的“作弊装置”。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发言人大卫·克里杰恩(David Clegern)表示,这些发动机是由奥迪制造并分发给保时捷和大众的。然而,这三个品牌的汽车制造商是各自向州与联邦监管机构开具产品证明,因此他们全部要为此负责。

  美国环保局透露,该作弊软件被安装在2009年至2016年生产的奥迪Q7、大众途锐和2013年至2016年生产的保时捷卡宴上,除此之外还有2014年至2016年生产的奥迪A6、A7、A8和Q5。

  大众汽车公司需要在45个工作日内提交召回计划。(晴天)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