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王如玄称最短时间搬离职务宿舍

2015-11-26
来源:中通社

  中国国民党“副总统”参选人王如玄26日表示,社会观感很重要,她愿意用高道德标准要求自己,她和丈夫、台湾“司法院”政风处长黄东 会在最短时间内尽快搬离目前职务宿舍。

  王如玄和丈夫黄东 日前遭民进党立委爆料指自己有房子,却还住在黄东 的职务宿舍中。王如玄表示,她和黄东 目前住的不是首长宿舍,是职务宿舍,黄东 不管在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或法务部都按照规定,是合法住在宿舍。

  不过王如玄表示,她知道出来竞选“副总统”,社会有比较高道德标准要求,她作为人权律师,以前都用法律可以或不可以判断事情,但社会观感很重要,她愿意用高道德标准要求自己,会在最短时间内尽快搬离目前职务宿舍。

  媒体询问王如玄是否觉得委屈?家人是否有抱怨?王如玄表示不觉得委屈,用高道德标准要求自己是应该的。对家人会造成不方便,但不至於到抱怨程度,家人不会直接抱怨,他们也知道现在是非常时期。王如玄说,回到选举的初衷,她不会後悔任何事情。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说,虽然现在王如玄有很多争议,但这些都瑕不掩瑜,他相信只要理性向外界说明,民众都可以了解。他也曾在事前提醒王如玄,只要牵涉到选举,外界的检视标准就会比较高,加上民进党非常会打负面选举,王如玄必须要承受这些炮火。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