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赵海山任天津副市长 系光电技术专家

2015-11-26
来源:中新社

  天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6日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天津市政府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赵海山为天津市副市长。

  赵海山,男,1962年10月出生,天津市人,籍贯河北省深县。光电技术专家。1984年北京邮电大学无线电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199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曾任中国航天机电集团公司三院八三五八所第一副所长,国防科工委引信技术专家组成员。曾任天津市科委副主任、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

  在当天举行的会议上,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张志强的天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任命于秋军为天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免去刘剑刚的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张爱国为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免去张国庆的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沈欣为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武岱的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王福山为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