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樂視移動完成5.3億美元首輪融資

2015-11-26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11月26日消息,樂視控股董事長賈躍亭今日發布內部郵件,宣布樂視移動完成首輪融資5.3億美元。不過樂視方面並未透露具體信息。

  此外,內部信中,賈躍亭認為,顛覆蘋果的不一定是樂視,但一定是樂視的生態模式。他還透露,樂視體育在一個月後將公布更為震撼的事情。(李儒超)

  以下為內部信全文:

  主宰自己 蒙眼狂奔 你就會成為最亮那顆星

  ——感恩節致全員的一封信

  同學們:

  當完成股權簽字的那一刻,你們就已經是樂視生態的主人。今天是感恩節,感謝大家跟隨我一起走過的多舛歲月,感謝我們共同實現的太多不可能;今天又是一個裏程碑,樂視將從由我獨自帶領大家蒙眼狂奔的時代,進入到一個全球合夥、全員共享的生態時代!

  今天,我還要跟同學們分享一件大事:樂視移動智能完成首輪融資5.3億美元,成為樂視7大子生態中首輪融資額最高的公司,還創造了行業首輪融資最高紀錄,超級手機用領先一個時代的姿勢告訴蘋果,生態手機才是未來。

  我們在不斷創造紀錄——樂體創投50億元規模創國內之最,超新星樂視體育冉冉上升;919樂迷節、1103樂1s上市日、雙11創下一個接一個紀錄;全球化戰略取得階段成功……

  這告訴我們,主宰自己,蒙眼狂奔,你就會成為最亮那顆星。

  顛覆蘋果的不一定是樂視,但一定是樂視的生態模式

  從4.14超級手機發布會上提出要顛覆蘋果的那一天起,我們就陷入無盡的嘲諷中;10.27樂1s發布會後,更有果粉說“樂視顛覆蘋果是營銷噱頭”。事實上,很多果粉已經轉為樂迷了。

  我們發自內心的認為,封閉的蘋果拒絕與移動互聯網時代同行,它阻礙了用戶利益,是時候變革了。世界需要一個真正能夠打破蘋果制定規則的公司,這是超級手機的使命所在,也是我們堅持做生態手機的出發點之一。

  誰能變革蘋果的模式,不一定是樂視,但一定是樂視的生態模式。

  今天,樂視超級手機已經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果。樂Max持續成為3000+價位銷售冠軍,樂1s預售打敗現貨模式、奪京東新品及千元旗艦雙冠,破 “雙11”全電商平台新品單日銷售紀錄。

  感謝樂迷們不離不棄的愛與等待,是樂迷和同學們共同成就了今天的樂視。只有強大的生態力,才能在科技、藝術與互聯網的旅途上,打造令人窒息的極限產品,形成強化反,創造更高的用戶價值。

  質疑和嘲諷是夢想的推進器

  因樂視總是與眾不同,所以經常有人嘲笑我們自不量力,質疑我們太會講故事。

  質疑和嘲笑是夢想最好的推進器。我們從不向困難妥協,7大子生態協同化反,在過去的3個月時間裏完成了“919樂迷電商節、1103樂1s上市、雙11”三大戰役,屢創行業紀錄。

  內容布局上,我們拿下《蒙面歌王》、《全員加速中》等國內頂尖綜藝版權,自制史詩大劇《羋月傳》下周開播;樂視影業與好萊塢深度合作;樂視音樂成立“ LiveHouse”;樂視雲嶄露芳華……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樂視體育。剛成立的、總規模50億元的樂體創投將醞釀出一個蓊鬱的商業雨林生態,推動中國體育5萬億生態產業的創新。一個月後,它還將帶給我們更大的震撼……

  全力推進全球化戰略,挑戰下一個不可能

  我們創造了許多紀錄,但並不意味著我們無往而不勝。在全球化戰略上,樂視遇到的最大挑戰是沒有一個可供借鑒的成功模式。一直以來,中國企業忙於複制歐美發達國家的創新理念,熱衷成為歐美科技產業的複制者,追隨者。

  這不是樂視的基因,我們更熱衷於創新!從宣布啟動全球化戰略以來,依托樂視全球獨有的生態模式,組建了一支熟悉全球市場運作規則、了解全球客戶需求、擁有全球運營經驗又熟悉本土文化的管理團隊,希望樂視生態的獨特模式,不僅僅為中國用戶,還能夠讓全球用戶享受到生態化反所創造的全新價值的產品和服務。

  現在,樂視生態在美國、印度、香港已經或正在全面落地,宣告“北洛矽”戰略取得初步成功。但我們不能沾沾自喜,在成為引領下一個時代的創新者、規則制造者的路上,我們還面臨著資金、人才等各方面的不足及壓力,需要我們用蒙眼狂奔的勇氣逐個解決。

  但我堅信,只要我們敢於做那些99%的人都不看好的事情,就能成就顛覆!

  霾鎖中國,“SEE計劃”負重執著前行

  問世間“晴”為何物?我們有多少天沒見到藍天白雲了?霧霾之下,燦爛星空已成追憶,一代人的生活就這樣埋葬在霧霾裏。

  給人們帶來更多藍天和新鮮純淨的空氣,引發一場產業革命是我們“SEE計劃”的夢想所在。一年來,“SEE計劃”全速前進。我們在美國、中國組建了全球頂尖的管理和研發團隊,行業大咖陸續加盟,全球眾多世界級的電動系統、智能系統、無人駕駛、車聯網、車輛工程研發科學家、技術大牛齊聚樂視美國矽穀研發總部。

  現在,阿斯頓馬丁和北汽已與樂視車聯網達成合作;首款Mule Car實驗樣車完成;樂視EUI-Auto版阿斯頓·馬丁車型打造;控股易到並成立分時共享運營團隊;投資電樁……完成了研發、生產制造、銷售、車聯網、充電策略、售後服務、汽車共享及社會化運營領域的一條全產業價值鏈布局。生態專車將會帶給樂迷怎樣的價值?還請樂迷們拭目以待。

  霾鎖中國,時不我待!我堅信,從未來定義未來、再從未來定義現在的超級汽車,變革汽車產業,打造垂直整合的互聯網智能交通生態系統,將實現電動化、智能化、互聯網化、社會化,上市之時將完全顛覆現有的汽車產品,真正改善人類生存環境,讓每個中國人都能呼吸純潔空氣。

  蒙眼狂奔只為同一個生態夢想

  成人的世界裏沒有容易二字,樂視生態的世界裏更沒有容易二字。我們做了很多顛覆的事情,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這是因為我們有一群生態型HERO,有一個共同的生態夢想。

  生態型戰略的落地,需要生態型組織的支持與執行,更需要生態型激勵的催化。11月18日,我們公布了全員持股及全球合夥人計劃:公司拿出非上市公司50%的股權免費分配給全體樂視人,實現了樂視沒有打工者,所有樂視人都是股東、都是創業者的承諾!

  全員持股,分享生態成長的價值,避免各個子公司之間獨立奔跑。譬如:樂視體育、樂視移動智能、樂視雲的員工擁有所屬子公司的股權外,還同時擁有控股股權——通過這種股權激勵設置,來促進子生態間彼此協同、化反核變。生態型激勵的全員持股、全球合夥人計劃將引領一個新的時代,成為行業的標杆。

  同學們,你們都是樂視的主人。樂視如果想成為獨一無二的全球化、世界級的生態型企業,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相信這次史無前例的激勵計劃之後,樂視生態將全員加速;相信只要我們始終帶著‘2’的精神蒙眼狂奔,不忘初心,執著向前,夢想就會實現。

  顛覆者總是孤獨的,而現在的我不再孤獨,因為有你,有樂迷。

  世界往東,我們向西。

  感謝有你同行,感恩重新出發……

  賈躍亭

  11月26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