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亚足联公布各协会排名:中国位列第7

2015-12-01
来源:虎扑体育网

中超广州恒大三年两夺亚冠冠军

本周,亚足联公布了2015年亚洲各国联赛综合实力的最新排名。中国以65.364的综合得分仅排名第7,韩国以89.838分高居榜首。排名第2至6位的国家分别是:沙特、伊朗、阿联酋、日本和澳大利亚

根据亚足联的综合评分规则,俱乐部得分和国家队得分经加权后得出最后的综合评分。中国的俱乐部得分为46.793分,排名亚洲第6;国家队得分为18.571分,排名亚洲第9;综合得分65.364分,排名亚洲第7。

亚足联协会联赛综合排名:中国位列第七

该排名是亚足联分配亚冠席位的重要标准。根据亚足联规定,东、西亚区排名前2的国家将获得“3+1”(即3个正赛名额+1个附加赛名额)个亚冠席位,排名第3和第4的国家则只有“2+2”(即2个正赛名额+2个附加赛名额)个亚冠席位。中国目前在东亚区排名第4,即下赛季只能获得2个正赛名额和2个附加赛名额。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