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章子怡否認產子 懷抱愛犬喚“兒咂”

2015-12-13
来源:鳳凰娛樂
 

  章子怡

  鳳凰娛樂訊 12月12日晚,網曝章子怡已在美國產子,隨後有媒體稱從知情人處確認了該消息。13日一早,章子怡懷抱愛犬發微博稱:“兒咂?只有這個”,疑似否認爆料。據悉,章子怡預產期在12月。

  早前報道:

  知情人透露章子怡在美國產下男嬰 汪峰再度當爹

  


  微博截圖

  12月13日淩晨,華西都市報發布微博,稱向知情人士求證,已得知章子怡確實已在美國生產,並且產下的是一個男孩。

  


  微博截圖

  昨晚(12月13日),南都娛樂周刊報道,稱:“會長爆料:章子怡生了!汪峰第三次當爹了!會長說,有小老婆向他爆料,章子怡已經生啦,美國專門做月子中心的朋友說的。”同時也曬出了對話截圖。

  


  汪峰章子怡

  早前,全民星探APP發布了一組章子怡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近照,並寫道:“全民星探APP收到一組用戶投稿,照片顯示36歲的章子怡正在享受18歲出道以來最為安靜閑適的一段休息時光。”畫面中,章子怡、汪峰穿著情侶裝親密逛街。章子怡長發披肩,頭戴漁夫帽,黑超遮面,身穿黑色上衣、休閑褲,足蹬舒適的平底鞋,腹部隆起,腰肢明顯比以往粗了兩三圈。疑似在美國待產。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