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昆明一餐馆液化气爆炸 致21人受伤

2015-12-14
来源:中新社

  14日上午,昆明一餐馆发生液化气爆炸,造成21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大批警察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爆炸店 内外散乱着桌椅、碗筷、锅具等物品,爆炸导致玻璃飞散到了马路对面。

  附近餐厅的员工毕春香告诉记者:“今早听到一声巨响,原以为是汽车轮胎爆炸。走出去看,才知道是附近早点店 爆炸。”毕春香说,爆炸发生後,现场有七八人受伤严重,一些路人也受伤,她和工友冲进店 营救出三名伤员。

  随後,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发布讯息,2015年12月14日9时30分许,昆明市五华区西昌路798号弘裕园米线店在倒装液化气过程中,由於操作不当造成爆燃,致21人不同程度受伤(除1人伤势较重外,其馀人员均为轻微伤)。

  目前,伤者已经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现场秩序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