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東營被評為“2015年中國十佳品牌會展城市”

2015-12-21
来源:東營日報

  黃河國際會展中心被評為“2015年中國十佳品牌會展中心”

  東營網訊 12月16日至18日,2015中國會展業年會暨濰坊會展經濟論壇在濰坊市召開。在年會上,東營市被評為“2015年中國十佳品牌會展城市”,東營黃河國際會展中心被評為“2015年中國十佳品牌會展中心”,中國(廣饒)國際橡膠輪胎暨汽車配件展覽會被評為“2015年中國十佳品牌會展項目”。

  這是今年以來東營市會展行業第二次獲得國家級榮譽。在8月份舉辦的第十一屆中國國際會展文化節上,東營市獲得“第十四屆中國會展業金海豚獎之2014-2015年度中國會展名城”大獎。

  近年來,東營市會展行業穩步發展,會展市場日趨活躍,一批大型品牌展會培育壯大,各類專業展會和消費類展會繁榮發展,涉及石油裝備、汽車及汽車配件、家居建材、橡膠輪胎、服飾服裝等行業和領域,規模層次、專業化程度、國際化水平及品牌影響力進一步提升,在繁榮市場、擴大消費、活躍流通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成為我市現代服務業發展的新亮點。

  作為東營市會展行業的一張名片,由東營市黃河文化傳媒集團經營管理的黃河國際會展中心,各種展會活動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已經成功舉辦了多屆中國(東營)國際石油石化裝備與技術展覽會、東營汽車博覽會、建材家居展、年貨會、服裝展等品牌展會,成為東營市承辦各類重大展會的高端平臺和對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記者 李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