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第三屆中俄博覽會將在俄葉卡捷琳堡舉辦

2015-12-24
来源:黑龍江日報

  記者從黑龍江省貿促會了解到,第三屆中俄博覽會舉辦地址已敲定,將于2016年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舉行。

  中國-俄羅斯博覽會(以下簡稱博覽會)由中國商務部、黑龍江省人民政府、俄羅斯聯邦工業和貿易部、俄羅斯聯邦經濟發展部聯合主辦。博覽會前身為已舉辦24屆的中國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從第三屆開始,博覽會由中國、俄羅斯兩國輪流舉辦,中國方面舉辦城市永久性定為哈爾濱市。第三屆博覽會將于2016年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舉行。

  在前不久剛剛簽署的《中俄總理第二十次定期會晤聯合公報》中明確提出,“加強雙方在會展領域的合作,根據《關于籌備和舉辦中俄博覽會的諒解備忘錄》,共同辦好2016年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市舉辦的第三屆中俄博覽會,支持兩國企業相互參加在對方國家舉辦的展會、論壇等活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