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股市熔斷 趙薇7日一天損失998萬

2016-01-08
来源:中國廣播網

  [摘要]不少望著綠油油的屏幕吵著要“上天臺”。你有沒有想過那些明星股民們又蒸發了多少人民幣?

  華誼兄弟的上市造就了一批明星股東,也成就了一批“滿倉明星專業戶”。持股最多的黃曉明有360萬股,在第一次熔斷大跌中,他的身價縮水了487.8萬元人民幣,7日再次損失1375萬元。最慘的是持有523萬股的張國立,第一次損失1417萬,7日一天又損失1997萬元。

  范冰冰是唐德影視的第十大股東,持股129萬的股份。4日,她的股票縮水658萬。7日唐德影視又跌停,巨虧1100萬。難怪范冰冰都住院了。

  趙薇有117萬的唐德影視的股份,4日的行情給她造成近597萬元的損失,7日又虧了998萬。

  馮小剛手上也有華誼兄弟的股份,但上市之初就拋售了,不但賺了一筆,還躲過了連日大跌潮。同時,在永大集團和海天融科的并購案里,馮小剛,尤勇、趙寶剛將各占100萬股,4號永大集團停牌了,一分錢都沒損失。不過,一般大跌之后股票復牌會引發持續補跌,最終虧多少還不一定。

  不過,這些明星也不能說是虧本了。馮小剛、張紀中、李冰冰持有的股票是在2007年以0.53元的價格購入的;而黃曉明、張涵予、羅海瓊等人的股票是在2008年以3元每股的價格購入的。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