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长实:长线看好内地楼市

2016-0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郑达伟报道:内地楼市经历过去多年的高速增长后,近来已渐见疲态,惟长实地产(1113)投资董事郭子威昨日认为,在央行减息降准及放宽限购等措施刺激下,长线对内地楼市的发展仍具信心,当中预期今年上海楼市将受惠於迪士尼及自贸区等概念带动,楼价有机会上调10%,而北京方面亦受京津冀融合发展及首都住宅需求带动,有望保持稳定增长。

  他又预期,内地减息降准已成为当前大趋势,料年内有机会再减息两至三次,同时认为中央应平衡人民币贬值带来的利弊,在拉动经济及出口的同时,亦须避免资金外流,惟他坦言目前资金外流对宏观经济的影响稳定,料短期内不会对地产市场造成影响。

  去年内地销售达35亿

  另外,他透露集团去年内地的销售总额达到35亿元(人民币,下同),当中北京及上海分别涉及约20亿及15亿元,预期若然年内预售获批进度良好,销售额有望倍增至约70亿元。至於集团旗下上海「湖畔天下」及「高尚领域」,亦将於农历新年后登场。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