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馬頭角項目今截標 美聯料反應不俗

2016-0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市建局位於馬頭角項目於今日(12日)截標,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項目位處市區,兼享日后港鐵沙中線效應,預期反應不俗,料吸引各類型,包括大中小型發展商及財團積極爭奪,預計項目落成日期有機會與沙中線通車時間澸合。

  林子彬稱,項目料可建約216伙,以市建局重建項目而言,規模不俗,早前接獲30份意向書,最終邀請29家發展商入標競投,地皮鄰近港鐵馬頭圍站,擁鐵路沿線優勢,日后通車后交通將更見便利。但值得留意的是,市建局將保留項目的商業部分,加上毗連東九龍走廊天橋,附近為街市,產生的嘈音料有一定影響,令項目吸引力略為降低,預料在入標價上有所反映,出價趨於審慎。

  資料顯示,馬頭角九龍城道/上鄉道項目地盤面積約1384平方米,料提供約11萬平方尺住宅樓面,以及約2.2萬平方尺商業樓面。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