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北京电贺老挝人民革命党召开全代会

2016-01-18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18日致电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祝贺老挝人民革命党召开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电文摘要如下:

  此次大会是老挝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必将对今後老挝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相信,在老挝人民革命党坚强领导下,老挝党和政府一定能牢牢把握前进方向,坚持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实现国强民富、社会团结和谐、民主公正文明的目标。

  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巩固和发展同老挝人民革命党的友好关系。我们愿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一道,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夥伴”精神指引下,加强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夥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为促进亚洲和世界的和平、合作、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