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2015年懷化市招商引資486億元 同比增長25%

2016-02-01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1月27日懷化市商務和糧食局消息,2015年該市招商引資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招商引資實際到位資金486億元,同比增長25%,其中省外到位資金170億元,同比增長11.4%,實際到位外資1.14億美元,完成年任務的103%。

  去年以來,懷化市各級黨政主要領導高度重視招商引資工作,該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彭國甫,市委副書記、市長趙應雲等主要市領導親自接洽北京泛華集團、恒大地產集團、萬達集團、香港裕田中國發展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來懷考察的境內外知名企業,促成了一批重大投資合作項目落戶我市。各縣(市、區)黨政主要領導親自率領小分隊上門招商考察,促成了一批項目落地建設。同時,注重招商項目儲備開發,全年共新開發招商項目334個,總投資1606億元,篩選、整理、包裝市級重點招商項目106個,投資總額602.9億元。緊緊圍繞新型工業、現代服務業、生態農業等產業大力開展招商引資,全年引進投資5-10億元的項目17個,合同引資362億元,引進投資10億元以上項目8個,合同引資206億元,成功引進了嘉兆控股國際有限公司在鶴城區投資10億元的海洋城文旅商業綜合體項目、中景信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在通道投資10億元的通道萬佛山侗寨旅遊開發和運營合作等一批重大產業項目。

  此外,懷化市還充分利用中博會、港洽周、廈交會、湘商大會等重大招商活動平台,全力做好招商引資活動。

  在2015年湖南(香港)投資貿易洽談周上,懷化市共引進項目31個,總投資516億元。在11月舉行的湘商大會上,該市共引進項目17個,總投資60.98億元。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