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耶路撒冷发生袭击事件致4死2伤

2016-02-04
来源:新华社

  耶路撒冷老城大马士革门3日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枪和持刀袭击以色列警察事件,造成1名警察死亡,1名警察和1名以色列男子受伤,3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当场打死。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萨姆里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3日下午,出现在大马士革门的3名巴勒斯坦人引起以边境警察注意,正当警察检查其中一人身份证时,另两人向警察开枪并持刀袭击,造成2名女警察重伤,其中一人送往医院後不治身亡。袭击事件中还有1名以色列男子受轻伤,3名巴勒斯坦袭击者当场被以警察打死。

  萨姆里说,经初步调查,这3名袭击者携带了自动步枪、匕首和土制炸弹,计划制造一场规模更大的袭击,但被以警察阻止。这3人均为来自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的巴勒斯坦人。

  1月31日约旦河西岸靠近拉姆安拉的一个以军检查站遇袭,以军2月1日部分封锁了约旦河西岸地区,但2月2日解除了这一封锁。

  4个多月来,以巴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袭击和以巴暴力冲突事件几乎每日发生数起,目前已造成27名以色列人和外国人死亡,至少16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