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山会展业从业人员超万人

2016-02-04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由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中山市商务局、中山市会展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三届中山会展业发展大会在中山博览中心举行。

  中山市会展产业已初具规模。据不完全统计,中山市现在从事会展行业(含相关的企业)已超过300家,从业人员超过1万人,对相关旅游、酒店、饮食、交通、购物等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带动作用。中山市的多所高校也开办了会展旅游专业,不断为会展企业输送相关人才。此次会议的召开就是为了在当前的新常态下,推动中山乃至珠三角会展业能够紧跟国家政策的步伐,加速发展。

  会上,中山市相关领导表示,中山将加快配套行业发展的扶持政策的制定,加速会展业的市场化转型步伐,积极参加国内外的会展业竞争和发展,为中山市的产业升级和优化服务。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