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新方案:坏iPhone以旧换新 增贴膜服务

2016-02-05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苹果针对零售店的新方案将在本周于部分店内试点,随后再计划推广。

  

  腾讯科技讯 2月5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周四报道称,苹果当前正计划围绕着iPhone推出两款新零售方案:一个是升级版的以旧换新服务,屏幕、摄像头或按键受损的iPhone能够参与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一个是准许苹果零售店为用户的iPhone安装官方屏幕保护膜。

  依据苹果零售店此前执行的再利用和回收政策,用户能够把旧款iPhone换成积分以购买新款iPhone。但是这一政策不支持显示屏、摄像头或是按键破裂和受损的iPhone。从本周开始,升级版的以旧换新服务将允许苹果零售店为部件合理损坏的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给予以旧换新积分。苹果认为,这一新的以旧换新服务能够鼓励更多的用户升级新款iPhone,而不再是修理显示屏或其它受损的部件。

  在某些情况下,结合补贴和财务计划,用户通过以旧换新获得一部新iPhone要便宜许多。这也就意味着以旧换新计划能够令苹果和消费者同时受益,因为它不仅能够令苹果销售出更多的新款iPhone,也将让消费者在升级设备是节省更多的钱。

  消息人士透露,该计划当前的以旧换新价值标准是:iPhone 5s为50美元,iPhone 6为200美元,iPhone 6 Plus为250美元。

  消息人士还透露,在未来几周内,苹果所有的零售店将开始为iPhone用户提供安装官方塑料屏幕保护膜的服务。从本周四开始,苹果将首先在部分零售店试点该项服务。

  苹果已结盟至少一家屏幕保护膜厂商贝尔金(Belkin),为其提供屏幕保护膜安装设备。在推出此项目之前,苹果已通知零售店不得为iPhone用户安装屏幕保护膜,原因是第三方产品有可能无法顺利安装。

  如果使用贝尔金的新机器安装屏幕保护膜出现了错误,苹果将免费向用户提供一款新屏幕保护膜,并再次进行安装。(无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