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1月通用汽车在华销售创历史同期最高

2016-02-05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2月4日电 (记者 闫晓虹)通用汽车中国4日透露,今年1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7.3%,达到421,023辆,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表示,2016年通用汽车和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将继续推出遍及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和全新服务,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多种乘用车和商用车,其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

  2015年,通用汽车在华零售销量超过360万辆,同比增长5.2%。2015年第四季度通用汽车中国的投资收益为6亿美元,2015年全年其投资收益达到21亿美元。

  据悉,在2015年陆续推出12款车之後,今年通用汽车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引入13款新车。(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