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美军“斩首部队”抵达韩国 曾攻击拉登基地

2016-02-05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美军第75游骑兵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网”2月4日消息,驻韩美军3日发布新闻稿称,美国第一空降特种部队和第75游骑兵团为参加韩美联合军演抵达韩国。

  据报道,这些部队参加过伊拉克战争、攻击9·11恐怖袭击的主谋本·拉登的阿富汗基地作战,进行暗杀核心要人的“斩首”作战,还负责进行核、生化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的作战。

  游骑兵的臂章

  报道称,驻韩美军公开美国特种部队的访韩和联合军演事实是很罕见的事情,这可能是为了向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后准备发射远程导弹的朝鲜施加压力。

  驻韩美军在新闻稿中表示:“美国特种部队将与韩国特殊战司令部进行提高作战能力的训练。”本次训练中还投入美空军的两架“作战阴影”特种作战飞机MC-130J。

  据悉,美国海军陆战部队的特种部队和海军的海豹突击队也已参加军演。这意味着美国陆海空军、海军陆战部队的特种部队的战力都来到了韩国。这些部队还将于3月参加韩美联合“关键决心”、“秃鹫”军演。

  美国陆军第75游骑兵团(英语:75th Ranger Regiment),又称游骑兵(Ranger),美国陆军的正式编制单位,受美国陆军特种作战司令部(USASOC)统筹。总部位于乔治亚州本宁堡(Fort Benning,GA),其下有三个营。在此编制单位内的成员,无论军官还是士兵,皆需要先通过游骑兵学校的训练,得到游骑兵臂章,方能加入此部队。是现代的唯一一支全由美国陆军游骑兵组成的编制部队。

  第75游骑兵团的前身是美军5307部队,曾与抗日名将孙立人将军指挥的部队在中缅印战区重创日军。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