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24岁内马尔比同龄梅西更可怕

2016-02-05
来源:腾讯体育

内马尔能否结果梅西权杖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内马尔周五迎来了24岁的生日,在1月第一次登上金球奖颁奖台之后,巴西前锋已经被视为梅西的继承者,未来也有望赢得金球奖。对比内马尔、梅西24岁时的表现可以发现,梅西赢得的荣誉更多,而内马尔的出场次数、进球数则超过了阿根廷前锋。

梅西毫无疑问是如今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而内马尔的横空出世则让巴萨(官网 数据)有望延续对世界足坛的统治。内马尔能否接班梅西?对比这两名顶级球星24岁时的表现可见一斑。2011年6月24日,梅西迎来了24岁的生日,就在2天前,19岁的内马尔帮助桑托斯赢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内马尔还在决赛打入了关键进球。

不仅如此,内马尔2009年就赢得了保利斯塔州联赛最佳新秀、最佳前锋,在2010年赢得了保利斯塔州联赛最佳球员,并且以9球荣膺巴西杯最佳射手。上赛季随巴萨赢得三冠王之后,内马尔职业生涯已经赢得了14座冠军奖杯,俱乐部12次夺冠,在巴西国家队则2次夺冠。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